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 索      
 

公司简介

简介富佳斋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大连唯一一家取得国家文物局批准的第一、二、三类文物拍卖最高经营资质的,专业从事文物艺术品拍卖的AA级中拍协会员单位。而且是辽宁省唯一取得增值电信业务及网络文化经营许可的拍卖企业,并于2011年建成了“富佳斋艺术网”--网拍平台,通过传统现场及网络拍卖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突破地域、辐射广泛、优势倍增,打造与国际对接平台。


简介我公司拥有国家注册的资深拍卖师及文博鉴定评估专家团队,通过物鉴与科鉴相结合,以专业的服务为广大艺术藏家搭建高品质的文化交流平台。每年通过定期举办公益讲座及鉴宝,不断发掘民间藏品;并通过巡展品鉴,传播大众收藏文化;最终通过数次拍卖活动,为买卖藏家发掘艺术品的价值。


简介积极倡导“收藏引领投资,艺术美化生活”的创新理念,以诚信规范经营为宗旨。作为辽宁省唯一专业从事艺术品拍卖的企业,不光寻求文物还要大力推举真正有价值的现当代艺术品和艺术家,为此我们着力为辽宁省的宝藏特别是民间工艺美术大师的精作创建荟萃的窗口,现代艺术的殿堂。随着国内外艺术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与多元化需求,公司将以持续的创新力不断开辟艺术品类专场,为细化审美视野,引导专项收藏,致力于承担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研究交流的社会责任,为推动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发挥贡献作用。


本公司征集的拍品类别涵盖:


第一类文物:陶瓷、玉、石、金属器等;


第二类文物:书画、古籍、邮品、手稿、文献资料等;
 

第三类文物:竹、漆、木器、家具、纺织品等杂项。


以及各类现当代艺术名作。